泛海

这里是TTT原神mod制作组(首宣传)

本mod是钢铁雄心4的mod,占tag致歉,具体有兴趣的可以前往b站关注哦!

其实也不算占tag吧……总之下面的是一个相关的事件,欢迎各位尝鲜(红色刻晴)

自从建立根据地以来,各种繁忙的事务让刻晴又开始脱不开身。于是这天,她特地请了一天假,亲自前往工厂视察情况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刻晴大人,您好!”工人们看到刻晴来了,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,向刻晴敬礼。“不必这般称呼我,叫我刻晴同志便可。请问你们的工会主席是谁?”刻晴话音未落,一位穿着破旧长衫的眼镜青年兴冲冲地跑了过来:“同志们,好消息!好消息!”“什么好消息?”此时,这位男人才刚刚注意到刻晴,连忙收回刚刚兴奋的表情,向刻晴敬了个礼:“刻晴同志,我就是工会主席!您怎么来这里了?”“只是来看看你们这儿的工作情况怎么样。你不妨先告诉咱们,刚刚的好消息是什么?”“是这样的,刻晴同志,最近我们这边新运来了一批生产机械,刚刚我已经大致弄明白它们工作的原理,很快就可以使用了。”青年激动地说着,丝毫没注意到眼镜上沾染的尘土和脸颊上不断流下的汗水。见状,刻晴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块手帕递了过去。青年登时吃了一惊:“同志不必了!等会我自己回休息的地方拿毛巾擦擦就是了,哪敢拿您的东西!”“好啦,不必这么敬畏我。”刻晴笑道,“我未曾当上那玉衡星时,不也是同你们这般奋斗过来的吗?你拿去用即可,不必还了。”“多谢刻晴同志!” 

“同志们,我能占用你们几分钟时间吗?想问你们一些事情。”“没问题,刻晴同志。”工友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。刻晴走到工厂的中央处,向全工厂的工人们说道:“我今天来是为了了解你们的情况,以及来回答你们前几周送来的意见信。你们要是有什么问题,一定要说出来。”“刻晴同志,我们的粮食什么时候到?我们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吃饱饭啦!”其中一位工人喊道。“道路年久失修,我们的运输设备也不够。我会向粮食委员会反映的,请各位同志耐心等待,粮食很快就到。”“可不止是这样吧,刻晴同志!那些无良的粮食商人怎么办?”人群之中传来喊声。登时大家议论纷纷。“按我看,就该把那些粮食投机商砍头!我们在这这么努力的工作,不是让这群人存着粮食不给我们吃的!”“就是就是!”下面的工人们附和道。“大家冷静!那些粮食投机者已经在我们的黑名单上了,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处理这件事情。我们会一直为大家支持公道,请大家相信我们!”刻晴的公信力果然有用。大家都安静了下来,等待她继续说话。刻晴清了清嗓子。“同志们,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,你们会不会嫌弃这里的工作环境?”“当然不会了,刻晴同志!”“虽说战前的工作环境是比这里要好,但是现在我们至少是为了自己而工作!”“在这里可比那个姓李的骑在我头上好多了!”大家都高声喊出自己的。“谢谢各位同志们的理解,我们也会尽快改善你们的工作环境的!”刻晴接着开口:“同志们,我一直觉得12小时工作制对于你们来说过于艰苦,但由于之前前线战事情紧张,我们不得不这样做,但现在前线的战事已经缓和许多了,是不是应该降低工作时长了?”“同志们,为了国家的建设还是为了休息时间?不想缩短工时的举手!”一位工人吼道。众人几乎在一瞬间都齐刷刷的举起手来。刻晴的眼眶有些湿润。看着台下工人们疲劳却坚毅的眼神,她哽咽了一下,敬了个礼:“同志们,太感谢你们了…”“没关系的,刻晴同志,这是我们的职责!”工人们向刻晴回敬了一礼。

“同志们再见!”“再见,刻晴同志!”刻晴走出工厂,时间已然临近黄昏,橘黄色的阳光洒在碧绿的草原上,新鲜的空气被她大口呼吸进肺里。“劳逸结合,”走在回去的路上,刻晴想道,“确实也是非常必要的事情啊…不能一直让大家这样累着,要找一个时间为工人们安排一个用来休息的节日了。”

选项:“既然是工人们的节日,不如就叫劳动节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