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海

突袭群玉阁(TTT)

“同志们!进攻!胜利就在眼前,人民万岁!”言毕,政委便带领着玉衡军的士兵向群玉阁冲锋,无数玉衡军士兵牵引着热气球向前,一时间遮天蔽日,唯有他们手中的刀剑还在阴影里闪耀着寒光。 

既然有“云”,必然有“雨”。山崖上的副指挥官正指挥火铳兵和弓弩手为他们提供火力掩护,压制群玉阁上的守军,为政委带领的战士们创造机会。 

但群玉阁上凝光的卫队也绝非庸常。为了自己的安全,天权星不惜豪掷千金,群玉阁上的士兵们大都是训练有素的前千岩军,装备着从至冬和枫丹购置的最先进的武器,纵使玉衡军声势浩大,也难进一步,不仅热气球上的军队难以下降到群玉阁上,还对山崖上的掩护部队开始了反压制,一些热气球表面覆盖的防御岩元素也岌岌可危。 

看着逐渐增大的伤亡,副指挥官忧心忡忡,对热气球上的政委大喊:“政委同志,先暂停进攻吧!” 

政委堪堪躲开了群玉阁上射来的一枪,把热气球调到相对安全的位置,才对副将喊道:“继续进攻,不许撤退。” 

“为什么?”副指挥官有些疑惑,这明显不是政委一贯的作风,他一向都是爱兵如子。 

政委笑了笑:“你还记得之前指挥官桌子上的那个小瓶子吗?” 

此时,指挥官正带着他精心挑选的十个精锐在地面上仰视着空中的群玉阁。空中的群玉阁如同一座山一样压在众人上头。指挥官喃喃自语道:“差不多了。”随后便拿出一个透明瓶子。瓶子本身平平无奇,里面看上去如同萤火虫一般的东西却不断发出青绿色的光芒。指挥官打开瓶子,随后,奇迹般地,众人的身边出现了一阵阵冲天而起的强风。 

“同志们,都打开风之翼吧,我们上去彻底解决凝光。” 

群玉阁上。 

群玉阁的守卫都忙着在前面防御,后方的守卫寥寥无几。士兵们听着外面的交火声,不安的在走廊上来回踱步。“哐当当。”一个小瓶子从楼梯上扔了上来,烟雾随之弥漫开来。

“砰!” 

“啊啊!有敌袭!有敌…” 

“见鬼了,他们是怎么上来……呃!” 

精锐们冲进走廊,顷刻间,敌人纷纷倒下。

众人冲入群玉阁内,看见凝光仍背对着各人,独自坐在桌前,低头把玩着她那自创游戏的一枚棋子。明明什么都没做,可她可散发出的气息却让人难以呼吸。指挥员沉了一口气,才喊道:“前璃月七星凝光!我现以反革命罪逮捕你!” 

天权星轻笑一声,从座位上站了起来。“玉衡星明明是个急性子,却有这样慢吞吞的手下,真是让我等了好久啊。那么……”她回头看了一眼身后那些华丽的藏品:“该说再见了啊……” 

 

选择:这就是......天权的终焉?


这里是TTT原神mod制作组!这次的是刻晴凝光相关的事件。

1.什么是TTT?

是战略游戏钢铁雄心4的原神mod哦!

2.钢铁雄心4?我不知道啊?

没有关系,我们在LOFTER上只会发些事件什么的,可以当同人或者平行世界看嘛。(嘿嘿)

3.TTT的剧情设定是什么?

啊……这个嘛,有点繁杂而且还没完全确定,总之璃月现在的剧情就是一句话:帝君遇刺,璃月内战!

4.内战?

是的!具体的剧情可以进我们的交流群一起了解讨论什么的,欢迎哦!群号:913166726

最后,祝各位旅行者有一个美好的时光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