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海

故友

 茶香四溢,明亮的茶汤从紫砂壶里涌入茶杯。

“怎么愣住了?”

若陀将视线从眼前戴着手套的手挪开,看向那双手的主人。

“摩拉……克斯……”

他眼下的自己竟是人形,与摩拉克斯坐在不知何处的亭子内,手里还捧着一杯茶。

“何事?”他见那双黄金琥珀的眼中倒映出了自己,这才完全回过神来。

自己……在做梦?

“如今天下已定,四海皆平,”摩拉克斯喝了口茶:“人民也安定了下来,只要我们再指引一段时间,就好了……”

“摩拉克斯……”他有些恍惚,听见自己说:“我感到不安……”

“哦?”

“我有预感,我的记忆、我的理智……都会被时光所吞噬……到时候……”他感觉到自己坐直了身体,无比正式地说:“杀了我,就像当初你赋予我生命那样。”

“不!”回答与他最后一个字同时响起。

若陀抬起头,怔怔地看着同样正视自己的摩拉克斯。

“我会将你封印。”许久,摩拉克斯又张口:“但这不是结束,是新生……”

“时光未必无法战胜,等你再次醒来……我也会在的。”

“到时候,再煮一壶茶吧……如何?”

这……不是梦,这不是梦!

若陀伸出手,想要抓住摩拉克斯,可记忆早就如潮水般退去,他伸出的手在封印的光幕上,点出片片涟漪。

他看到光幕上倒映出自己通红的双目,颤抖着收回了手。

“摩拉……克斯……”

我醒来了啊……


这里是TTT原神mod制作组!这次的是若陀龙王相关的事件。

1.什么是TTT?

是战略游戏钢铁雄心4的原神mod哦!

2.钢铁雄心4?我不知道啊?

没有关系,我们在LOFTER上只会发些事件什么的,可以当同人或者平行世界看嘛。(嘿嘿)

3.TTT的剧情设定是什么?

啊……这个嘛,有点繁杂而且还没完全确定,总之璃月现在的剧情就是一句话:帝君遇刺,璃月内战!

4.内战?

是的!具体的剧情可以进我们的交流群一起了解讨论什么的,欢迎哦!群号:913166726

最后,祝各位旅行者有一个美好的时光!

评论(1)

热度(6)